loading
00
Project Header Image
Gamification

Deloitte / Mobile Game

客戶 德勤(Deloitte)
年份 2019 Q2
類型 遊戲化
德 勤 (Deloitte) 是 國 際 知 名 的 四 大 會 計 師 事 務 所 之 一 。 客 戶 目 標 是 建 立 一 個 創 新 的 員 工 培 訓 計 劃 , 特 別 是 針 對 高 級 經 理 和 合 夥 人 。 他 們 希 望 全 新 培 訓 計 劃 能 促 進 員 工 工 作 與 生 活 的 平 衡 、 評 估 員 工 培 訓 的 成 效 , 並 提 升 德 勤 的 品 牌 形 象 。
Single Image
策略

創新的主題和遊戲內容

盛 世 風 雲 (Throne Legend) 以 大 型 多 人 在 線 角 色 扮 演 遊 戲 (MMORPG) 為 設 置 , 玩 家 將 化 身 成 將 軍 和 士 兵 回 到 虛 擬 的 戰 國 時 期 。 遊 戲 包 括 8 個 章 節 、 數 百 個 主 題 和 超 過 300 個 遊 戲 事 件 , 包 括 員 工 培 訓 內 容 。 玩 家 可 以 在 遊 戲 中 互 動 交 流 和 體 驗 團 隊 管 理 。

我 們 精 心 設 計 每 一 個 角 色 、 圖 像 和 內 容 , 為 高 達 3000 個 玩 家 提 供 流 暢 而 引 人 入 勝 的 遊 戲 體 驗 。

提升員工培訓和評估的效率

我 們 在 遊 戲 中 設 計 了 不 同 具 挑 戰 性 的 任 務 , 鼓 勵 玩 家 通 過 團 隊 合 作 和 溝 通 實 現 共 同 目 標 。

盛 世 風 雲 亦 記 錄 了 每 個 玩 家 的 活 動 細 節 。 通 過 數 據 轉 換 和 分 析 , 德 勤 團 隊 能 在 加 密 系 統 中 獲 取 用 家 活 動 報 告 , 檢 討 培 訓 計 劃 。
Single Image
成效

員工參與度超越所想

超 過 1000 名 德 勤 員 工 參 與 盛 世 風 雲 , 高 峰 期 更 有 600 名 活 躍 玩 家 。 玩 家 亦 在 微 信 群 中 互 相 討 論 遊 戲 策 略 , 大 大 改 善 團 隊 溝 通 。

為員工評估提供深入數據分析

分 析 並 發 佈 逾 30 份 全 面 的 部 門 評 估 報 告 。

成功提升品牌知名度

盛 世 風 雲 獲 多 個 媒 體 報 導 , 包 括 無 綫 電 視 、 蘋 果 日 報 、 香 港 經 濟 日 報 和 新 浪 , 提 升 品 牌 知 名 度 。

客戶評價

客戶評價

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the hard work and efforts contributed to this project. It has been a long and challenging journey, I believe our faith, creativity and teamwork made a success to the project. We should get together to celebrate this remarkable completion of the project.
Angela